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床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行薄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衣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荒落年生,何去何從                            文/冰嵐慕學   執筆,此刻卻難以敲擊文字。或許我未曾會真正寫過文字,那些錯將傾訴沖動當作創作年生的時代,一晃已不再。           二十歲,意味著成長與擔當,可如今我依舊是沉沉的在自己的日子里睡去,不管往事多亂,不想時間多漫長。怕外面的點滴傷害自己,怕社會的人情世故讓自己變得冷漠。其實,冷漠的社會早已鑄就了這個冷漠的我,縱然會對淡雅清新的文字感傷,即使為電視劇情節流淚,但我依舊冷漠如是,不懂他人、不懂自己,在這個大學生活第一年接近尾聲時寫下無處訴說的話語。          這一年,在這曾向往已久的地方,給我帶來的不是磨練,不是知識的豐富,而是在這樣安逸的生活下消磨意志、忘卻曾經的夢想與渴望,就連曾經快的文字也什么都憶不起。于是,我就像農民在收獲的季節開始懊悔當時沒有好好管理田地,以致后來收獲的僅僅是他人的一半。我開始懊悔這一年,是怎樣的一年,九月懷著激動踏入這所校園,現今才知道原來大學是如此荒誕,又甚者我把大學生活活的如此不堪、如此荒誕。         其實人生無所謂有無所謂無,至此開始懷念高中那種生活,在炎熱的教室依舊埋頭苦讀的同學,在厭倦課程是讀幾本小說的瘋狂,那時文字和書本與我是一切心靈慰藉,似乎那時的世界有太多和我們有關,似乎那時只要努力就可以達到自己所想要的。那是的我愛讀關于江南水鄉的文字,淡雅清新,暢想江南的柔情似水,渴望走一走那被歌詠過無數次的秦淮岸邊,看酒家、看人家、看商家、看歌女,切膚的體會一下溫婉如水的江南,在這里,邂逅一個溫潤如玉的男子,一起牽手,走遍天涯。那時有夢,那時的夢多美好,那時身邊的人不會如此時微量淡泊,那時的我亦不會如此刻的自己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敢、什么都不做。現在如愿的來到這里,流失的是往日的那種心境。        荒落的年生,悄然走過二十歲,蹣跚中告別大一的生活。        我不知道是我明白的臺灣還是一切本應如此,看著這空曠的教室,安靜的校園,我唯一所能慶幸的是在這炎炎夏日我還能有這樣一顆一場淡然的心境,雖然它將在幾小時甚至幾十分鐘以后消逝。或許人生本就如此,在時光漸尾是才能明白道理。我開始規劃著自己的未來,暑期的工作卻在坎坎坷坷中還未落實,或許我并不沒有足夠的勇氣來自己去闖蕩,什么都不會,什么都不敢,什么都沒有,現在的自己落敗的就像乞丐。但仍打算著自己孤身上路,縱然期間鋪滿荊棘,疼痛切膚。        此刻手機在不停的震動著,我知道又是傳來不好的消息,也許我這一年本就未曾順利過,騎士王是多么膽小怯弱,多么害怕去獨自一人面對社會榮辱,就如當年害怕聽到關于高考一切。        荒落的年生,我不知道前面是怎樣的道路,還在徘徊岸邊,還在回憶往昔,為的只是在過去的歲月里找點溫暖,來鼓勵自己就這樣前行,無論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潛龍渠是小鎮最大的公園,有湖有云,朝氣蓬勃的,一年四季有花朵盛開著。盛開是一個很美的詞,它能讓你想象到一種狀態,一種徹底袒露的舒展姿勢。每天早上,很多人會去公園里走上一圈。偶爾遇見一個崗亭,一名穿著貌似公安制服的保安筆挺地站著。這些保安多在三十左右的年紀,來自全國各地,他們站在那里不看來人,來人就從他們身邊匆匆而過。目前這就是一個工種,除了巡邏、站崗外,他們也做些類似保潔類似搬運的雜活。他們站在那里,往往也就成為了諸如一棵樹站立在此的姿態,與經過的人們漠然相對后,各自回到各自的世界觀里。 關于保安工作的確是個比較有爭議的社會話題。很多人認為你那么年輕,有那么好的體力,怎就不去干個正兒八經的事呢?究竟什么是正兒八經的事誰也不知怎么定義。甚至還有新聞主持人模仿著蘇格拉底的口吻站在新聞夜班車里說保安才是人類最大的哲學家,他們每天站在那里會問三個最哲學的問題:你從哪里來?你要到哪里去?你叫什么名字?這些問題往往會令人沉思,什么是真正該來的或該去的地方,我究竟是誰呢?細思量,生活真是一門哲學。 秋風無霜是老吉微信名。他第一次來到辦公室應聘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這是一個永遠年老于實際年齡相差二十歲的濱海人。剛過三十,眉宇間就有了滄桑感。他局促地坐在凳子上,雙手交叉在兩腿之間,眼神卑微,不敢與人對視,身上皺巴巴烏糟糟的白襯衫口袋里插著一支鋼筆和一本藍色線裝書。憑感覺這應該是一個能夠吃苦耐勞的老實人,但他可能還有點“不甘”。因為他的腦子里裝滿了尊嚴和道德,站滿了圣賢人。但我還是決定用他。當得到錄用信息時,他就像變魔術一樣從背后拎出一個袋子,說這是老家的土特產……這時我看見了他的手,他是六指!但我很快將眼神移開了,可他的手比我眼神縮得更快,可見這只手讓他難堪!于是聽得他小聲解釋:我會干好活的,我會很負責的! 一個男孩右手上長了六個指頭。一個女孩腋下傳播著狐臭。我的神思立刻從老吉一臉的滄桑上回到久遠的學生時代。我的確有這樣兩名同學。男孩從不敢做早操,從不上講臺答題,當遇見有人鬧著少了鉛筆和橡皮擦時,他就是那個“長了三只手”的被懷疑對象。他站在教室明亮的窗口里,全身抖著,雙手藏在后面,如果可以看見的話,他一定在用左手狠命的撕拉著大拇指邊的六指,狠狠地咬緊牙關表明態度:我沒有偷!而有狐臭的女孩,她是班里最美貌的,她身材修長,頭發濃密,她怕夏天怕出汗怕跟同學近距離站著,整個學期,她都遠遠地跟在同學后面,即使近視也主動要求坐最后面。那時候教室里沒有空調,悶熱的教室將狐臭成團成團地釋放出來,一個夏天一個夏天教室里都是滿滿當當的味道。盡管同學都很善良地包容著這股體味,可這個女同學孤獨的身影仍舊是同學情里最深刻的酸楚。 是的,很多時候人們都走不出身體的缺陷,宛如老吉,這根多余的指頭成了他的心病。他因此一直生活在卑微和恐慌之中。好比萬事不能少和不能多一樣。沒事他就從褲子口袋里摸出那本藍色線裝書站在樹下讀圣賢。一臉的暮色沉沉。 其實呢,每個人都是大地上的一條河流,會不停地流動,誰也不知會流向何處?遇到怎樣的險灘還是美景?老吉再次出現在我面前,已經是多年后的事了。他莫名前來請我幫他再介紹個工作。這個時候的他已經徹底屈服了,他說這個歲數了,身體不好了,而世人又嫌棄我六指,還有……你看,他一把拉扯下戴在頭上的毛線帽子,一頭雪白的頭發豁然暴露出來,匆忙計算好他的年紀,不解,你才四十五歲,怎么成這樣了?這頭白發令人不安。他雖然也沒有多解釋什么,但仍能感覺到:這些年,他活得不易! 他究竟經歷了些什么,或者說,怎么從我離開的單位里離職的,似乎都不是今天他來要訴說的目的,他已經懂得隱忍了,他搓著雙手,低沉地責備著自己:都怪自己不好,不會說話,還多了個指頭…… 多一個指頭怎樣呢?當然不能怎樣,不影響生活不影響勞動,可為什么大家不能接受呢?我無法安慰他,第二天也就認真地跟身邊的朋友推薦他,用三寸不爛之舌一遍又一遍地重復著:我曾經有個同事,他很勤勞,很能吃苦,不怕臟不怕累……結果是,朋友們也很無奈,人事規定上明顯告知老吉的歲數大了,身高不夠,即使保安也要高中畢業會幾句英文……于是,老吉面試了幾家還是沒有被錄用,最終還是嫌棄他六指,外貌不端正,影響公司形象。在一個飛速進步的時代,質的變遷似乎已經由里走到外了。一晃,老吉已經是一個年過半百的“老弱病殘”了。他踟躕著,憂愁著,一籌莫展。 老吉最后去往的地點是潛龍渠,潛龍渠很大,樹林茂密,在市民眼里的風景對于護園工作者來說,都是各種工作上的挑戰。身為一名保安,夜間獨自巡邏在黑森森的樹林里,風聲呼嘯,鳥雀壓枝,老吉行走之間,就想到了小時候走夜路的情景,各種鬼怪的故事就跟在腳后跟上。但是,別人怕,老吉不怕,他心中有圣賢書,白天讀,晚上背。一開口背起來,妖魔鬼怪就都跑了。為此,這份工作老吉還是滿意的。他說在這里上班好啊,只跟樹木、湖泊打交道,我服務好這些樹木就行了。還有這里環境好,養生……他的聲音低沉,如釋重負。然后,就將右手高高地舉起來,太陽打在手掌上,映著掌心里的樹木與湖水,風景都在掌握中,他便如孩子般興奮起來,之后,又吃驚了,納悶自己這是怎么了?我在高興啥呢…… 啊,看,荷花開了,這里的風聲歡暢,水流得自由啊…… 他自言自語的毛病又犯了。 他一定不知道,我幫他只是想起了當年的同學,他生活得怎樣,老吉只是另一個被關愛的替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現在是凌晨兩點。 合了那本合并而成的硬殼筆記本,將鉛筆隨意扔一邊,活動酸軟的手腕關節。 關臺燈,吹熄系一縷思緒的小蠟燭,關掉冷氣開窗。 早已習慣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寫東西,不管有沒有人打擾,不管白天或黑夜。關門但不鎖,拉上摸不透風的落地窗簾,開臺燈,然后點一盞小小的咖啡豆蠟燭。散發的微渺氣息可以提神。幾滴燭淚滴在手上,很燙。但只是幾秒鐘,原先炙熱的燭液開始凝固,速度快到不可思議,就像破門而入的打擾者常讓我措手不及。 已經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習慣在夜晚記錄一些東西,守候著夜色。 夜深人靜,所有人沉沉墜在夢中。我借著他們香甜舒緩的呼吸,讓自己的思路像廢棄花園的雜草,肆無忌憚地蔓延擴散,因為這不是塊肥沃的土地,不會有某個想要正經種莊稼的人來自作主張。 深夜卻不覺得困頓,或許也是夜太涼的緣故。 現在是盛夏,相比白晝的溫度,夜色確實要溫柔清冷得多。整個人的浮躁也消減了不少,有心思靜靜坐下來用文字敘述那些東西。 我喜歡許多文字的表達方式,散文、小說、詩歌、童話。書柜上有小時候熱衷的小說和童話,一堆放不下的書籍堆在一旁的實木地板上,是新購的幾本詩詞賞析和心理學的書。小時候被指定閱讀的書目大多是那些溫馨童話和幾百年前留下的書籍,那時候的我提前有了叛逆心,對這些不溫不火的語句并不怎么感興趣。直到十二三歲,勉強被定為適合閱讀青春文學的人群,饒有興趣地翻看,卻仿佛誤喝了辛辣的黃酒,嗆到不行。讀書太愛鉆牛角尖,鉆到自己糾結煩惱。而讀絢麗張揚的青春文學簡直是讓我在荊棘叢里打滾。那時候我才知曉,我已經被溫吞吞的文字洗凈了腸胃,已接受不起辛辣刺激。從小讀的那些文字或許寡淡無味,但至少不會傷害我。 光著腳走出房間,略顯冰涼的地磚一片片貼在腳下。走到廚房,盡量放輕聲音打開櫥柜,找到母親白天采購的零食。默默坐在長餐桌旁的實木靠椅上,咀嚼略有甜味的餅干。母親一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買的甜食糖都放得都很輕。這很好,令半夜偷食的我不會太容易發胖。 吃完幾片餅干,靜靜俯身,貼上涼涼的大理石桌面。這是一塊長且厚重的大理石板,以實木支撐,紋路很美。有時候盯著那些斷斷續續的線條,會發現它們會像一條蜿蜒小溪一樣流暢到某片海洋。 外面有石磚晃動的窸窣聲音,應該是在紅磚小路上騎著大輪子的腳踏車的巡夜人發出的。我對小區的路面一向很有好感,小塊紅磚鋪得松散,自行車過來,會聽到一陣紅磚律動的聲音。想象自己是在清淺溪水中游走的一條白鰷,晃出一串漣漪。 已經下半夜,大月亮升起來了。 不費力地看到:今晚的月亮真好,月色也澄澈。明明不是水紋,怎么也可以那么溫柔清澈呢?想起晏殊的詞,梨花院落溶溶月。真幸運,雖然我沒有梨花紛飛的庭院,但還有那么一大面落地窗子呢。 大理石的桌子也靜靜地陪我,上面落了一些細細的餅干屑。小心地用紙巾擦拭掉,存在鳥食里,我不敢在月亮下隨意丟棄這些。 光著腳走回臥室,小妹已經熟睡,月光下的小臉和我照片中幼年的人兒是多么相似。真是神奇。 裹著有些涼的被子,讓自己的體溫慢慢暖化它。然后肆無忌憚地睡著。等著清晨起來跑步的母親輕柔地為我掖上被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行矮凳訂做 桃園蘆竹臥室沙發家具行新北單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高雄楠梓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6k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